吃了还饿

人间值得

和队友谈恋爱被队员们发现了怎么办!?在线等!挺急的!

模式:只看楼主

 

1

如题!!!三个感叹号证明事情真的很紧急!!!

事情有点复杂,我尽量长话短说。

我是地下十八线小rapper,前几年加入了某说唱团队,团队里清一色玩音乐玩的很牛逼,走南闯北也在圈子里多了不少粉丝。

我男朋友叫B,B比我晚加入,还比我小三岁,按道理玩说唱还是个愣头青,没想到天赋秉异,旋律玩的贼6。

队里兄弟关系都很铁,平常一起吃个饭打个球也都是家常便饭,但是B加入后,反倒是我跟他单独出门的机会比较多,一来二往,再加上他的穷追猛打,我就跟他在一起了。

2

楼里为啥有人怀疑我和他到底是谁追的谁??当然他追的我啊!老子两米七,舞台上帅的一比,迷的他神魂颠倒,他就爱上老子了,这么说大家明不明白?!

3

你们咋这么多问题?啥叫我的语气不像个女孩子??老子纯爷们!我和我男朋友都是男的!而且我男朋友一米八几大个,腹肌八块,没事我都能挂他脖子上睡觉,他唱歌还贼温柔贼好听,所以!我和他非常般配!你们那些有的没的问题就不要再问了!各位!

4

再继续说,在一起了但是由于种种原因不能公开啊。毕竟容易遭人羡慕嫉妒恨,而且时机也不太成熟啊!毕竟B还没跟我求婚啊!

咳咳...我并不是想暗示B跟我求婚,帖子是我悄悄发的,没给他发现...

5

在一起了事肯定就多起来的嘛,偶尔搂一搂抱一抱啥的,在队里跟其他兄弟也这样,后来B这个小孩子占有欲太强,某些行为就和他成专属了……比如打招呼那一套,队里兄弟都表示一脸懵逼,不过我和他依旧我行我素,毕竟是酷到飞起的rapper,有点特殊化也很正常对吧,对吧。


6

不过事情发展起来有点收不住脚,说起来一切都怪B,真的是小孩子啊,贼幼稚,就喜欢拉我穿情侣装,然后队里的一个老逼F总拿奇怪的眼神打量我和他。

毕竟衣服鞋子啊啥的价格有一点点点点点高,一两件相同不是很奇怪,很多件相同当然就很奇怪了!我警告过B不要给我买衣服了!!但是他!!就是不听啊!!买买买!那我就……就……穿呗……

后来我过生日,队里兄弟们都送衣服鞋子表啥的,就我男友B,一股清流,给我送耳钉,还是情侣款的!还当着队员的面亲手给我和他自己都带上!我感受到了周围怪异的目光,那一刻我心里说了无数句mmp

7

我发誓!我不是在砸狗粮!我是真心实意地求助啊!各位老铁们!人与人之间需要关爱!

8

被怀疑了无数次了,思考起来因为我和B同时参加了一档节目。

我是不想参加的,但是B没我世面见得大,他非要参加,然后队长就说要找个人陪他,我会让别人陪他??答案大家心里都明白是不是。我就跟后面去了,没错,是去给他撑场子。

9

他一点都不知道收敛!!就光顾着看我表演朝我痴汉笑,有次甚至自己的表演都没顾上,原因是我和一个女生分到了一组,他非在录音室那看着怕我有啥作为。我能有啥作为?明明他动手动脚的多,给我拉隔壁厕所亲我,还差点被工作人员发现……

一人的小沙发跟我挤一块坐,把人家女孩子挤得都只能站着。虽然…我跟他挤一块也挺乐呵的,但是!该教育还得教育!回房间我给他说了一通,他笑着给我来一句:我滴眼里只有你啊!

好的!我输了!

10

呵呵 不想描述太多了,节目完了后就有朋友跑来问我和B是啥关系 我还得表面笑嘻嘻地说句 我是直男

晚上就在床上被B揪着干一架。

我心里苦。


11

人呢,都有个信仰。B信佛,自打他小时候受家里人潜移默化对此深信不疑。可能也因为这个吧,他性子温柔的很,啥事都能和平都不动武的。

在我认识他的时候他就挂个佛牌在胸口了,风吹不动雷打不动一直挂着,有时睡觉我搂着他都有点硌。但他相信啊,我尊重他。

后来有段时间全球各地跑,水土不服加上我本来就身子不太好,容易生病。某天睡觉前他突然很正式地叫我,然后把佛牌给我带上了,还一遍一遍跟我说,是保佑我健康的,不能摘。

我当然!!不会!!摘!!有他的体温耶!

12

然后某天队里聚会,B哥哥也在我们队里,叫D。他看看我,突然摸了我胸口一把,我还没思考过来,觉得可能这兄弟俩要为了我这个男人打起来了。毕竟我这个人魅力十足。

然而他问我:你带的是B的佛牌??

语气很重,我愣了会点点头。

他又说:非常贵重,你要好好保存啊。

散场之前,D还偷偷说了句:你和B要好好的。还给了我一个巨坚定的眼神。


13

我知道B对我好!!我都放心里!!说实话我很感动,我能看出来他宝贝那个佛牌的程度,他送给我了,我也知道我在他心里是啥地位了。

大男人当然不能哭哭唧唧的了!都表现在行动上,比如多给他抱抱亲亲滚一滚 啊

14

然后就被发现了……

15

苍天啊!大地啊!我要是知道我们订的是个劣质宾馆,我都不会踏入他的屋子一步!造孽啊!我的老脸啊!

16

团体演出,一人一间房,包括队里还有媳妇的和媳妇住一间,但是我和B不能太明显啊,总不能大家都订单人房的时候我跑出来说一句:我要和B一间!

我做不到!

可是B打电话给我让我去他房间的时候我竟然没有控制住我寄几!我竟然打开我自己门,又进了他的门…太有罪了…

17

据有关人士描述,那一晚仿佛听了公放的某片…

咱队里的没有一个听不出我声音的,还给我绘声绘色描述。他们就不担心B举起八十米大刀一个个砍过去??

no,他们不用担心。B非常乐呵,好像自始自终他从来就不担心我和他的关系暴露,我太心累了。


18

不发狗粮了,大家要组队砍我了好像。

19

我要溜了,溜了溜了。

20

哦,最后问一句!

和队员谈恋爱被队员们发现了怎么办?!





婚礼请柬是手写还是发电子版的啊?要办几桌才有排场啊?







评论(36)
热度(760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吃了还饿 | Powered by LOFTER